立花步生诞祭2020(2020/03/29)

☆今天是立花步(CV坂泰斗)的生日☆

玲「好嘞——,步,可以进来了」

步「啊,啊啊」

一同「生日快乐!」


步「啊,谢…呃。……谢谢!」


玲「又不是惊喜派对,别这么动摇啊(笑)」

步「不是,啊啊,虽然是这样…嗯。谢谢」

翔「哼哼」



☆今天是步的生日②☆

流「好啦好啦,步君!门口很冷的快点进来吧?会感冒的哦?」

步「啊啊,是这样呢」

岳「客人一名〜♪来来,今天的主角请坐在中间暖和的座位上吧?」

翔「今天尤其很冷呢」

步「啊啊。明明刚刚才换成薄衣服的有点困扰」



☆今天是步的生日③☆

玲「所以我说了是不是换的太早了嘛」

步「没想到会突然降到这么冷」

悠「甚至下了雪呢。我用阳台的积雪堆了雪兔子之后请看一看」

步「…应该已经化了吧?」

悠「现在住在冷冻库」



☆今天是步的生日④☆

玲「是你啊…。把冷冻库的冰激凌全吃了的人…我还寻思怎么这么多垃圾」

悠「是为了确保居住空间」

流「是!我也帮忙确保居住空间了!」

岳「你们俩,别吃坏肚子啊(笑)」

翔「步可不能模仿哦?」

步「就算有人拜托我也不会的」



☆今天是步的生日⑤☆

步「和以前相比…身体状况不好的情况少了很多了。因为不想打乱这个节奏,所以不会勉强自己。有时是舞蹈训练,有时大家一起吃富含营养的食物,这样就挺好的」

翔「是呢。然后是…好♪」

软绵绵

步「哇…披肩?」



☆今天是步的生日⑥☆

翔「就算有那么一点感觉冷的表现周围的大家都会马上多管闲事的,这样?」

流「啊!明明我刚才也想递披肩的——!」

岳「是臂长的差吧(笑)?」

玲「…」

悠「玲司桑胳膊上挂的毛毯也无处可去了」

玲「吵死了」

步「啊哈哈」



☆今天是步的生日⑦☆

步「天生的体质不是能轻易改变的…。虽然比起他人要在意的地方更多…但是现在会意识到相应的注意到他人的温暖和温柔的机会也会变多了。…这就是我的成长吧。谢谢大家」


步桑,生日快乐!


#立花步生诞祭2020

评论

热度(20)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