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春生诞祭2020(2020/03/19)

☆今天是生日🍀☆


春「日期变更了,那么生日也到了。新的一年,要是还能和大家心心相印,时时同在就好了呢。

弥生春,24岁也请大家继续多多关照」


#弥生春生诞祭2020




【じく桑的贺图】


☆今天是弥生春(CV前野智昭)的生日☆

始「春」

春「是~!」


一同「HAPPY BIRTHDAY!!」


春「谢谢!我的生日,耶♪」

恋「耶耶♪」

驱「春桑,之前发了很多推文,以存在感拔群的状态,今天终于到了生日呢。事前告知也完备」



☆今天是春的生日②☆

春「因为是Gravi的参谋啊。推广自然要完备♪毕竟收到祝贺会很开心啊,就努力起来了(笑)」

始「洋洋得意啊」

春「就允许我得意一下嘛,队长?祝贺我一下嘛,始桑」

始「是是(苦笑)。生日快乐,春」



☆今天是春的生日③☆

春「我的各位弟弟们也是,拿出全力尽管祝贺哥哥我也不会介意哦?哥哥我在大家的生日也会全力推广全力祝贺的」

葵「啊哈哈,春桑,生日快乐!」

新「生快,春桑。闪耀的眼镜的24岁」

驱「…闪耀的是眼镜?是春桑?」



☆今天是春的生日④☆

春「两边都是吧。毕竟眼镜就是我的一部分(闪光)」

始「真的是说得一嘴得意啊,差不多该堵起来比较好?」

葵「始桑,别用纯粹的眼神说这个啊(笑)」

新「我最喜欢这种洋洋得意的春桑了」

恋「我懂」



☆今天是春的生日⑤☆

驱「我也懂。春桑也好始桑也好,这种认真起来就会变成超级大脑的人认真的去玩的话…除了当然的有趣之外,还会有种让人缓和起来的感觉」

恋「是呢,会觉得『哇——,请和我们玩——』这样!」

春「我才是『哇——,请和我们玩——』哦」



☆今天是春的生日⑥☆

春「回想一下的话,我从小时候就是,该说是喜欢死抠吗,还是总是做过头,或者喜欢沉浸下去呢…。不论是玩耍还是学习,都是一个人比其他人带着更强的热意沉迷进去,结果要么是抛下了别人要么是被别人抛下呢…」



☆今天是春的生日⑦☆

春「但是Gravi的各位,在我沉迷什么的时候会和我一起炒热气氛,会让我得意到满足为止的吧?就不会不完全燃烧了。真的是非常感激呢。…好喜欢啊。嗯,谢谢大家」

葵「…我们才是,一直以来都谢谢你」



☆今天是春的生日⑧☆

新「毕竟头脑好的人都会有些奇怪的地方呢」

春「不想被新这么说啊~?」

驱「看上去什么都会但是有点笨拙的地方,最戳我了」

春「是那里啊(笑)」

恋「但是一直都微笑着,带着安稳的笑容,很治愈」

春「哼哼哼,真的吗?」



☆今天是春的生日⑨☆

始「…你就以你的风格,尽管做你喜欢的事就可以了。那才是弥生春…不是吗?」

春「是呢。在你的身边…和大家一起,尽情去做喜欢的事!哼哼,24岁看来会变得很有趣呀♪」

始「再一次…」

一同「生日快乐!」

春桑,生日快乐!

#弥生春生诞祭2020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