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6月,11月生的人要小心哦」


喀嚓


隼「我回来了」

泪「欢迎回来」

隼「哦呀,泪,是在等着我回来吗?✨✨」

泪「…虽然看上去是这样的,但是其实只是偶然起来上厕所而已。抱歉呢」

隼「太诚实了」


#辛苦了



【AGF宣传】

【注:MOVIC11月10日同步开启网络通贩】

隼「呀,各位,AGF的购物清单已经规划好了吗~?今天,因为拿到了许多我们的『机素世界』的新商品照片,所以要介绍哦☆要是能作为参考就好了呢」


隼「我吗?我工作哦!要问为何今天的嘉宾是…!」


始「晚上好?」


隼「高贵的嘉宾!!!!!!!!」


‪#机素世界



驱「晚上好!!我是因为绝对需要的理由被谜之选拔为说明役的,师走驱!!!大家,多多关照哦!!!!!」


‪#机素世界



驱「已经,只有用『师走驱 with L(Leaders)』来卖座了。只有让豪华的背景来跟从了」

始「?总而言之,跟从驱就可以了吗?」

隼「我明白啦~♪」

驱「开玩笑嘟!!感觉好像会各种树敌所以已经可以了!!」

‪#机素世界



驱「开玩笑的!!!!」


‪#嘟

‪#机素世界



隼「那么事不宜迟快开始吧!机素世界感的东西开始…这边!」

始「项链。和色纸一起成套1500日元」

驱「让始桑说价格的话,不知为何总有种谜之罪恶感所以接下来由我来说吧」

隼「根据机素世界的世界观,做了金属和木材部件的组合♪」

‪#机素世界





驱「从事制造业的人应该是知道的,金属和木材是黏贴和接合很难的相性很差的素材,总是会胶渗出来从而弄脏,或是部件开胶分开。跨越了这样的困难,制作团队经过对样式的讨论最终把这想制作的一品做出来了!」

‪#机素世界





驱「给月兔。君们戴上也很棒!色纸偶尔是带有直签的!这样的项链请多多关照!」

始「请多多关照」

隼「真漂亮呢」


‪#机素世界







始「Sign」

驱「SIGN」

隼「Sign」

驱「SIGN」

始「来吧?」

隼「我的」

驱「Sunshine」


阳「那个已经差不多玩够了吧行了吧——!?」


‪#机素世界



隼「接下来,是这边!快看!模纸好可爱!好可爱!制作担当们,这样的执着我最喜欢了哦💓❤️♥️谢谢!」

始「是给玩偶使用的衣装吧?飞行员和蒸汽朋克绅士两种」

驱「玩偶的生身之父,隼桑的情绪也变可爱了呢(笑)。每种1000日元!」

#机素世界






隼「人工皮革的玩偶也有哦~♪」

始「和脖子上的牌子一起有种高级感啊」

驱「实际2000日元所以稍微有点贵呢。材料费和人工费呢」

始&隼「栩栩如生」

驱「与之相应的一个一个都是,精心做出来的!」

‪#机素世界





隼「随机商品的人工皮革的パペラ君也有哦!」

驱「700日元!闪闪发亮✨的!」

始「这个尺寸感不错吧?」

#机素世界




隼「虽然只是偶然,Sunshine君的光真强呢」

驱「果然说不定是涂了太阳油呢?」

始「10月的像巧克力一样啊(笑)」



隼「最后的介绍是罐吧唧!」

驱「随机3个装1000日元」

始「是定番的商品啊。除此之外还有这次的小册子,以及再贩的『月之帝国』小册子等等」

隼「要来玩哦~!」

始&驱「感谢大家的陪伴」

‪#机素世界





始「春,抱歉,挡住了」

春「诶~嗯(模仿哭声)」


‪#春桑的也加工的很帅气



隼「忘了AGF商品的重要的东西呢。和大家做出来的玩偶日历。我们的孩子们成为大家的孩子,似乎和大家一起过着愉快的每日所以我很开心!

谢谢大家许多的应募」

驱「因为是一周一翻所以可以享受许多的照片!2000日元」

‪#TSUKIPRO月歌屋两方贩卖






隼「『月之帝国』之后的『机素世界』。壮大的物语。在机素世界小册子的最后的跨页上,有着一切哦。要按照顺序翻页,来到达哦?」


始「来吧,到醒来的时刻了」


‪#机素世界

‪#附赠



空「晚上好,机素世界~!!😄✌️」

昂「距AGF只剩少许。接下来要介绍共同舞台『机素世界』的舞台商品的一部分」

空「锵!项链❗️SOARA组!」

昂「木制的板和金属制的板,是在表现充满坏掉的机械和植物的『机素世界』的世界观」

#机素世界






昂「Growth组的项链也很漂亮」

空「我们的色纸和项链是1500日元!偶尔会有直笔签名」

昂「剑和卫一边喊着『失败啦』啊『完美的签名』之类的,一边热闹地写着来着(笑)」

‪#机素世界






空「ALI犬君们用的衣服~!诶,我也想穿这样的啊!」

昂「……虽然没预料到那个反应,但是也不是不能明白(笑)」

空「价格1000日元!顺带一提,模特是11月生的人」


望「晚上好!!是巴黎时装周!!!」


‪#机素世界






空「感觉照片里的我的ALI犬有种虚无感,人工皮革制的パペラ君!来抽中虚无犬吧!」

昂「因为我的印象色(蓝灰)每次都没有素材,让人们困扰了真是抱歉(苦笑)」

‪#机素世界




空「这边是出色的人造皮革ALI犬君!2000日元!」

昂「项圈的装饰也很出色」

空「牌子也好好地是机素世界牌子哦。是特别的狗狗🐶!」

#机素世界





空「罐吧唧~!闪闪发光✨的!传达到吧!我的光辉!(物理)」

昂「空的光辉一直都能感受到哦(轻笑)」

空「咕!真正的光辉…!!好刺眼!!随机3个售价1000日元!」


#机素世界






空「此外也有小册子之类的哦!只把我们的页,特别透一下!设定很详细嘛」

昂「AGF会场的『W-14』是TSUKIPRO SHOP,『W-9』是月歌屋,这次的2个摊位是分开的所以要注意哦?」

空「等待大家到来!」

‪#机素世界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