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新「中午好(   ̄ー ̄)ノ

因为天气很好所以走路走路~。新入生,新入社员的各位也在走路吗?」



新「坐上电车之后,看到两个坐着的女孩子在热烈讨论着关于大学的时间分配的事。『必修的是这个的话,但是一堂课连续三天又很难受…要是这里空出来的话就没问题了…』像这样,在绝赞烦恼中。『我懂的我懂的』在心中有在这样应和着哦」

‪#是四月啊



新「换乘的时候看到了习惯穿西装了的像是上司的大叔和,似乎没习惯穿西装的年轻的小哥,生硬地进行着『午饭带了便当之类的吗?』『啊,我打算在便利店买的!』这样的对话,于是想到现在卯月父是不是也在和新入社员进行这样的对话呢」

‪#是四月啊



新「卯月父,只在四月的时候,每天都耍帅地搭配着西服和领带」


‪#心情是理解的

‪#是四月啊



新「不过,在会社的饮酒会时的搞笑段子,模仿着我的这点不可原谅」

‪#是四月啊



新「那么,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午后也要加油——了」

‪#超级想睡



新「虽然签名和推特很吵,但实际见面却意外的很安静,我是这点很出名的偶像・卯月新」



新「是有的呢~,像我这样的人」

‪#在网上特精神



新「比起没有精神肯定有精神更好就是了。即使只是在网上也好。于是我要唱歌了。


比屋顶————!!!

更高的————!!!

鲤鱼旗————!!!」


葵「在我旁边用非常严肃的表情打着这些哦(笑)」



新「要是被说了『笨蛋吗你』就会有说『我是笨——蛋大家精神吗—————』这样的兴致。这样的程度正好了呢」


葵「新,要过去了哦~」

新「工作哦耶」

‪#是四月啊



【花鸟风月系列宣传】

☆花鸟风月☆

壱流「我(的歌)是乌鸦!好帅!」

壱星「我(的歌)是,花」

壱流「……就跟主题一样啊」

壱星「维持原样也是很重要的哦。对吧?柊羽」

柊「啊啊。归根结底歌和音乐,是视个人而定接受的方式完全不同的。大家的脑中会浮现怎样的花,怎样的乌鸦呢…很值得期待吧?」

‪#请多多关照



☆花鸟风月ー鸟ー☆

翼「诶,乌鸦?据说乌鸦可是脑袋超好的哟?你明白吗?壱流」【注:指的是乌鸦和狐狸的寓言】

壱流「你什么意思啊(怒)。Canaria也是…我想想,语源是拉丁语的canis『狗』来着的。明明是鸟,却是狗!前阵子,隼可是告诉我了!」

翼「真的假的?虽然搞不明白为啥你要在这里洋洋自得的!」



☆花鸟风月ー鸟ー②☆

翼「Canaria明明是鸟却是狗是真的假的啊!!!」

志「啊——啊——啊——啊——」(敷衍)

壱流「我是乌鸦!巨大的乌鸦的大鸦!!」

志「感觉会是很帅气的曲子啊」

翼「差别对待!差别对待!」

志「我们的Canaria曲子也不会输啊」

壱流「…嘛,嗯」

翼「啊——…是了。没办法,原谅你了」



☆花鸟风月ー鸟ー③☆

志「呼…总算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柊「就是你这种地方啊,志季(只靠印象和语感起名字的吧)」

志「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印象,气势,好的感觉的『3个い』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于感情丰富的曲子」

柊「说出了最像你的话(苦笑)。…不过,这正是志季的音乐呢」

【注:这三个词的第一个音都是い】



…虽说志季桑这么说了。

不过实际上是一曲一曲地注入了各种各样的感情这一点,大家大概是知道的呢(笑)。

志季和柊羽的差别也很令人期待的,花鸟风月系列。

还没有SolidS系列的话,要不要趁这个机会,也来考虑一下呢?

请多多关照!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