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明天是情人节了哦各位☆


恋「爱!!!


爱的!!!


爱的生日!!!!


而且也是我的生日的,正是爱之日的情人节明天就到了!!!


义理也是爱…。

友情巧克力?…那是友爱。

我全都会当成爱接收下来的。请大家多多关照」


#情人节



恋「啊,不过因为不能往事务所邮寄食物和生物,所以给TSUKIPRO成员们的巧克力,就请大家代替我们享用掉吧,有机会的话请在推特上发上纪念照片!!

我们会在画面对面『啊~』地张大嘴擅自吃掉的!!」


驱「Yes!!Positive&Aggressive」


#情人节



恋「各位,会做的吧!?」


春「啊〜」

葵「啊〜!」

新「啊——呜」

驱「啊〜〜〜〜〜〜!!!!」

始「啊——」


隼「致死!致死!我致死!!等会等会我这就找100张照片出来!!!Fu!!!」


阳「我不会用隔水加热哦,对于你」

夜(吐槽也意识着巧克力…!)


#情人侠



#情人节 


恋「虽然打错字了,不过明天的TSUKIPRO,应该会以这个TAG细细地,嚎叫与情人节无关的残念男性们的悲哀的!!」



☆情人侠☆


空「情人节。真的是情人节啊。巧克力甜甜的香味擦过鼻尖……只有香味擦过鼻尖而已哦!!!!实物呢呢呢呢呢!?」


望「好奇怪啊!!?!?!?明明已经出道了!!!」


空「虽然有关系者(男性)送的!!」


#情人侠



昂「空,我做了巧克力」

空「呜哇啊啊啊!!!!在别的方向上让人羡慕啊这家伙——!!!!谢谢————!!!!!」

宗「今年感觉红宝石巧克力比较多」【注:瑞士厂家在2017年9月推出的新品种巧克力,特点是不使用任何色素,通过对一种叫『红宝石可可豆』的可可豆进行特殊加工,使做出的巧克力自然呈现粉红色】

望「没有足以分析的基础数据吧!我们!!!」

空「就是啊!!!」


守「两人都冷静一下…(苦笑)」


#情人侠



守「我也给两人买了就是了…看来,不需要吧?」

空「你在说什么呢!守人桑!!这是另一码事吧!肯定是开心的很啊!!不过我也…试着做了!请!」

宗「居然是手工制品」

空「给总是好像在胃痛的守的…正露丸风」

宗「只是团起来了而已啊」

#情人侠



望「我也…让廉做了…!!正露丸风」

宗「你们,倒想想人家是因为什么胃痛啊。首先从那里开始。还有,这个角色是啥啊」


空&望「是不受欢迎战队情人侠!!!」


#晚上就开始闹起来了

#大概是失恋RED的亲戚

#情人侠

评论

热度(30)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