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驱「今年也只剩一天了!因为我今天是年终总结,所以要笑容二倍地工作——!在移动间期看了被说是『因为各种意义上都很厉害所以看一看比较好』的电影,确实各种意义上都很厉害!!是的!!是真的来了!!」【注:电影的名字直译是『来了』】

‪#今天的师走





驱「顺带一提不见的パペラ君,虽然找了好一阵,不过其实是放在外套的口袋里了…来了一场感动的再会」

新「冬衣日常」

‪#今天的师走



新「明明是因为驱驱说『本以为是恐怖电影但其实是娱乐向』所以才看的!!这不是超级吓人的吗!!虽然很有趣!!但是超级吓人!!」

驱「真的很吓人啊!!我也是是被阳骗了啊!!回到宿舍之后要让他给我们驱邪哦!!」

‪#两人把手紧紧抓在一起熬过去了



驱「但是我最近学会了魔法的咒文。不论看到什么样的可怕的东西,


『是隼桑的朋友!!!』


只要这么想,就能若干撑下来!」

新「若干啊!若干!微量!!果然吓人的东西就是吓人嘛!先让阳驱邪然后让隼桑施Albion魔法然后抱住始桑不放!我可要!」

驱「我也要!!」



驱「说着这些的时候,怪兽王叫了~!!」

新「真的是超吓到了(表情立刻

严肃)」


‪#今天的师走

‪#今天是年终总结

‪#今年也承蒙关照



☆年末主持加油!☆

吕「年末主持好累~(笑)!因为要连着跨年后的份一起收录所以各种『新年快乐』连发,这个到底是跨年还是没跨年的这样…」

零「说完『新年快乐』之后就要说『祝新年愉快』告别了啊(苦笑)」

吕「虽然因为像祭典一样所以很愉快就是了呢✨」



零「反正都要忙那忙的开心就是赚了这样的吗」

吕「就是这样!如果在这个时候听Gravi的驱驱的曲子的话,就会变得更加『要努力工作了哦!』所以推荐♪」

零「即使在事务所也一直精神满满的可爱的后辈。在之前碰巧遇到的时候收到了画着脸的蜜柑(笑)」



吕「然后呢~,忘年会&新年会季就要听我们志季的『浊酒』…啊不对(笑)『DOPE↗️ROCK』也很推荐!情绪高涨起来就会很开心哦!」

零「毕竟那家伙也是第一次就能享受起来的类型啊(笑)。大家也是喝酒要适度享受」



零「我们的广播节目,就是像这样一边介绍TSUKIPRO的各位的曲子,一边悠闲地进行的」

吕「infini广播,即将始动!多多关照哦!( ≧∀≦)ノ<好期待啊~!!」


‪#infini

‪#TSUKIPRO

评论(1)

热度(34)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