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2019年也请多多关照☆

空「新年到了!新年快乐!这里是享受正月的SOARA——!寝正月!!!」

守「也不是什么可以骄傲地说出来的话啊…不过是这样呢,悠闲地跨年了~(笑)」

宗「『不能笑』系的项目让空来的话一眨眼就出局了吧」

望「噔噔——一样的呢?」



廉「我感觉我会保持严肃。说不定意外地对于这种企划很强」

望「啊~,廉,对搞笑很严格呢」

廉「不是我严格而是因为望搞笑的时候太靠气势了哦」

空&宗「对搞笑很严格」

守「啊哈哈。我们在综艺节目之前首先目标是歌唱节目才对吧?」

一同「确实」

‪#懒ive



☆2019年也请多多关照②☆

昂「大家,去年承蒙关照。今年的Growth和SOARA也请多多关照」

卫「这一天大家穿着和服去初诣了~!」

剑「我,神签是大吉!」

昂「我是中吉」

凉「我也是中吉。卫是」

卫「末吉!一样的,是这么写的!」



卫「神签里有『一样的』的签吗?」

凉「没有是没有…」

剑「总觉得在卫开封的瞬间大家的脑袋里都有了『…啊啊』这样的谜之接受感呢!」

卫「什么情况!?是好结果就是了呢!?能和大家一起享受愉快的新年,如果这是末吉的话我的未来就会逐渐扩展了哦!那么请听(字数限制)




~那是又一首歌曲,迷曲诞生的瞬间~


昂「今年也想和大家一起做愉快的音乐,度过愉快的时间」


空&昂「请多多关照!」


‪#2019年也来享受音乐吧

‪#请多多关照



☆2019年也请多多关照☆

孝「去年开始的VAZRO系列!托大家的福无事成功跨年了!」

翔「那样的事,这样的事?」

孝「都有的吧~♪…然后呢?」

翔「今年也会有各种各样的事发生吧~♪」

孝「不来可不行呢☆」


孝&翔「请多多关照!」

‪#VAZRO



☆和搭档的正月①☆

孝「凰香~?」

凰「?怎么了」

孝「恭贺新年。去年承蒙您不同一般的人情,我表示深切的感谢。今年我也想要更上一层楼,所以请务必多多关照。…凰香,对于这样的话,是想要好好说全派吗?这样」

凰「…多多,关照」



☆和搭档的正月②☆

一「好耶!」

二「…才刚新年就见到了平时见不到的情绪的哥哥(笑)。发生什么了?」

一「中奖了。不愧是我」

二「年末彩票…!难道是七亿…」

一「笨蛋。要是真中那些钱,首先就不在这了(严肃)」

二「中了也留下来啊(苦笑)。所以,中了多少钱?」



一「一万日元」

二「噢~」

一「顺带一提,一张中了一万」

二「诶诶诶!一张吗!?那说不定很厉害!」

一「是吧?于是乎,想吃什么喜欢的我请你」

二「太好啦——♪预算是一人一万?」

一「那个,难道不会造成自费负担吗。嘛,算了。走吧」

二「好~」

‪#去吃了美味的烤肉



☆和搭档的正月③☆

直「优马~!去看电影吧!」

優「嗯,可以哦。因为是正月感觉人会很多呢。先在网上买票吧。有想看的吗?」

直「从Gravi的驱桑和新桑那里听说的娱乐电影!」

优(…这个,难道不是恐怖电影来着吗?)

‪#之后一直没放开优马的手



☆和搭档的正月④☆

TV「~♪」

悠「我还没去过跨年音乐会啊。什么时候想去一次」

翔「那么,现在就开始吧。稍微等下哦?」

悠「诶」


翔「是我的爱器(小提琴)和悠人和我的跨年音乐会哦?向着新年的开幕!」


悠「太豪华了吧(苦笑)」



☆和搭档的正月⑤☆


喀嚓


玲「喔,步。新快」

步「…新年快乐。今年也多多关照。…哈啊。玲司,你啊。那种轻浮的地方想办法改改」

玲「新——快——」

步「好重!别靠上来啊!我说的不是那方面的意思(怒)!」

‪#一如既往的正月



☆和搭档的正月⑥☆

流「啊~!看跨年栏目的时候,就总是想登山~!想泡温泉~!」

岳「我懂(笑)」

流「但是我,从2日起就开始排练了~!所以去不了~!」

岳「为了至少让这样的你体验到送给你温泉之源(入浴剂)。排练加油哦?」

流「岳困…!」

‪#这边也是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