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RT

翼「篁志季君……噗哈!ww君…!君!ww好传神…!」

里「与其说是传神不如说是在爆笑着就是了呢(苦笑)」

志「你们啊,明年的志季君的生日可不得了哦?看啊,这个发售预定。是我的诞生和粉丝的钱包死亡的日子啊」

大「把志季的蛋糕钱削减掉去买CD吧」

志「小的就可以了」



☆说起称呼方式☆

志「前阵子,和Gravi,Procella共同LIVE的时候的粉丝们对队长的称呼方式…」


【始】

始桑(5)始大人(3)始(2)

【隼】

隼大人(5)隼桑(3)隼(2)

【志季】

志季(7)志季桑(3)

【柊羽】

柊羽桑(6)柊羽(4)


※从舞台上听到的印象




翼「啊~,确实是那种感觉啊~」

大「对志季的压倒性的直呼其名率感觉到了啊」

志「哼…我倒是不讨厌」

里「不如说很开心♪」

志「实际生活中也是这种感觉吧。只是被称呼为『大人』的只有在家庭餐厅排号的时候这种事也是,作为队长的

翼「别在家庭餐厅写名字啊」

‪#感谢声援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3月,8月生的人要小心哦」


春「因为有点事所以回了趟老家,然后在玄关正好碰到比较大的妹妹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哦?」

阳「这不是变得有趣了嘛ww」

春「但是,看到那个男人的女朋友也走了出来,就不由自主地吐出了自己也觉得奇怪的一句话」


春『…安全』



☆因为是哥哥☆

春「大概,这是那个吧。是得以回避了Bloody(满身是血)的大晦日的喜悦的声音呢」

阳「春桑…好过激」 

春「因为是哥哥」

海「诶~,但是男朋友总是会有的吧?我,前阵子还和妹妹的男友一起踢足球了」

春「好讨厌,不想考虑了」

阳「春桑ww」



☆因为是哥哥②☆

春「过去说着『要结婚的话和春君就好』的比较小的妹妹(当时是小学低年级)自从我带始过来玩之后就说出了『要结婚的话和始君就好』的时候,我曾经试图禁止始到老家来来着呢(因为母亲也是始派所以未达成)」

海&阳「那是没办法的事」

春「为何」



☆因为是哥哥③☆

海「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春也是,最终还是以妹妹的幸福为第一位的,所以还是应援着的吧?」

春「那个嘛,嘛…毕竟希望她们能成为世界第一幸福的人呢…」

阳「因为哥哥的爱是很伟大的」

春「如果能和我进行猜谜对决并胜利的话我会考虑的哦!」

阳「哥哥真不像个大人啊」



☆附赠・因为是哥哥☆

阳「…那么,所以说,你是怎样的呢?要是小爱有了男朋友」


恋「就算只是想象也会爆死的所以请不要让我想象」


阳「www」


‪#进行想象练习后的结果似乎是先在床上躺上三天三夜然后一边哭着一边祝福的样子



☆附赠②・因为是哥哥☆

始「毕竟那家伙(春)的『想要我妹妹先过我这关』猜谜对决,所有的问题都是关于妹妹的,最后是『你可以绝对绝对,让她成为世界第一幸福的人吗?』呢(苦笑)」

阳「…哥哥,吗」

始「偶尔也给老家打个电话吧?」

阳「…好」

‪#似乎以前听说过的样子

评论(2)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