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克里斯生诞祭2018(2018/12/25)

【じく桑的贺图】


【津田桑的贺图】


迟到了真的非常抱歉!

25日,圣诞节。这神圣之日是,我们的12月担当的电脑的女神・圣克里斯大人的生日!

让我们稍微把时间倒转一下来祝贺吧!


驱「克里斯酱,生日快乐~!」

克「克里斯大人!」

驱「啊,是!克里斯大人!」



☆25日是圣克里斯(CV金元寿子)的生日☆

雏「克里斯酱!生日…」

一同「快乐!!」

克「哼…,这个台词,希望以比圣诞快乐还大的声音,还闪耀的声音说出来呢!」

雏「生日日日日!」

一同「快乐乐乐乐~~~!!!」

克「OK!」



☆25日是克里斯生日②☆

千「给,蛋糕!好像一不小心被做成圣诞蛋糕了…(笑)」

克「就是的啊!」

若「生日折扣之类的,有的地方今天也是没有的呢…」

克「就是的啊!」

爱「就算没有折扣客人还是会来买呢…」

克「就是的啊!」



☆25日是克里斯的生日③☆

雪「节日或者事日和生日一天的话,虽然好记…但是也有这种辛苦的地方呢」

克「就是的啊!!正因如此圣诞节成了我长年的宿敌不过…」

雏「不过?」

克「反正都这样了只要认为大家都是在为我祝贺就好了!」



☆25日是克里斯的生日④☆

克「毕竟白胡子的老爷爷…是我的化身啦!」

雏「太勉强了吧!?」

克「因为我在为大家分发爱和梦啦!」

千「这倒是确实?」

克「毕竟以副音声来听圣诞快乐的话就会变成『克里斯酱简直女神』啦!」

若「哪国语…?」



☆25日是克里斯的生日⑤☆

克「总・而・言・之!在25日…这个我!圣克里斯大人可是主角啊你们都给我记住!!」

一同「是——」

雪「拜此所赐从我个人来说,比起圣诞节首先想起来的是克里斯的生日了(笑)」

爱「我也是(笑)」

千&若&雏「我也是!」



☆25日是克里斯的生日⑥☆

克「…既然这样就好!」

雏「克里斯酱很明显很开心」

克「雏」

雏「啊哈哈。但是真的…生日快乐,克里斯酱」

克「…嘛算了。虽然距离成人还有一点时间…但是趁现在,我要为了成为想成为的大人而努力了」



☆25日是克里斯的生日⑦☆

若「这个思考方式已经是大人了哦(苦笑)」

千「克里斯亲明明是天才还很努力所以是最强的呢」

克「啊啦,当然了。人生是巨大的沙漏。从诞生的瞬间起沙子就开始下落了。不论是悠闲地活着,还是莽撞地活着,沙子都会一样下落的」



☆25日是克里斯的生日⑧☆

克「既然如此,虽然觉得也有悠闲地活着的人在…不过从我的性格上来说,是反着的哦。既然经过的时间是相同的那就尽可能地想充实地,充满刺激地活着。想要去冒险。想要每天激动无比。我要为此而努力!这就是我・圣克里斯大人哦!」



☆25日是克里斯的生日⑨☆

克「于是乎…从今以后我也要全力全开闯起来…做好觉悟吧!!没问题吧!」

雏「呜,呜诶诶诶…!」

千「放马过来!」

若「噢——!」

雪「请手下留情(苦笑)」

爱「哼哼哼」


崇高的天才・克里斯大人!生日快乐!

‪#圣克里斯生诞祭2018

评论

热度(34)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