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じく桑的圣诞贺图】


驱「好!今天是圣诞节前夜~!!Merry Christmas⛄️🎄✨…于是乎,在移动的间歇时间,师走驱withL作为组合的代表来为大家买圣诞礼物啦~!!」

始「来了」

隼「过来打扰啦~♪」

驱「杂货店的店头也完全是圣诞节了(*´・ω・`)b」




驱「礼物♪礼物♪圣诞礼物~喔喔喔~♪」

始「别唱啊(笑)。不过…在现在买也就意味着实际送到要到明年了吧?」

隼「不是挺好嘛。圣诞老人君是不管何时到来都会让人开心的客人哦」

驱「视场合而定会变成私闯民宅就是了呢!」



驱「挑我的,Gravi代表始桑的,还有Procella代表隼桑的这三个礼物吧!」

始「明白」

隼「买送给别人的礼物真愉快呢(о´∀`о)」



驱「好的来啦━(゚∀゚)━!!!!我就选这个了!」

始「好快」

驱「好像刚起来睡眼惺忪的样子的雪人罐子好可爱,是外国的饼干!既可爱,又好吃!帽子上还有驯鹿!」




隼「那我就选这个吧?」

始「好快」

隼「因为看中了白兔呢?好像是可以让钥匙在包里也不会迷路的,夹子型的钥匙链的样子呢」

驱「意外地,是兼具外观和实用性,虽然不会自己特地去买但是被人送的话会很开心的礼物呢!!」




隼「虽说我不带钥匙出门就是了呢~。不是刷脸识别而是刷魔王识别!」

驱「那个又该怎么算呢!?虽然再怎么说也觉得你不会那么干但是可不要私闯始桑的房间之类的地方哦!?就算你说『我是错过季节的圣诞老人哦☆』之类的话也会毫不留情地把你打倒的哦!?」

始(好可靠)




隼「…啧」

驱「请不要咋舌啊www」


‪#开玩笑的



始「……(苦恼)」


隼「苦恼着的始也很帅呢」

驱「因为始桑不论何时都是全力以对的呢」



隼「啊,这个也很可爱啊」

驱「啊,真的!只要有兔子,我们就不知不觉会被吸引呢(笑)」

隼「是呢?不论是有耳洞的人还是没有耳洞的人都可以戴…这个也买下来吧」

驱「买下来吧!」

隼「买下来买下来♪」


始「你们节奏好快啊」




驱「毕竟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始桑不来选一个吗?」

隼「就是就是!把3人的份各自买下来吧☆」

始「…那就这么做吧」


驱「我是星形~✨」

始「那我是…这个看着也像蝴蝶的花形的」

隼「我是简单的白色宝石。因为感觉很典雅很好用♪」






驱「是驯鹿的入浴剂~!」

始「…再怎么说味道也不是驯鹿的吧?」

驱「…再怎么说也不会是那样吧」

隼「这个也买了吧!毕竟是圣诞节!」

驱「确实!毕竟是圣诞节!也让中井桑泡泡吧!」

始(驯鹿in驯鹿…)




驱「金光闪闪罐~!!」

隼「好像我和驱的!」

驱「紫色的像始桑呢!好像是全身用的保湿霜」

隼「是谁都能接受的礼物呢!」

驱&隼「这个也买了吧!!」


始「你们节奏好快啊(今天第二次)」




驱「始桑在烦恼着吗?」

始「…比如说带香味的东西,我自己是不擅长这种啊。所以开始考虑起这个到底适不适合」

驱「啊~,毕竟不擅长香水之类的呢。但是与之相对始桑有股好闻的味道」

始「…是柔顺剂或者入浴剂留下的香味吗?」

隼「始的这种男子汉的地方我很喜欢哦」



始「决定了,就选这个吧」


驱「啊~,是塑料瓶装水作加湿器的东西呢!我觉得很不错!」

隼「决定~♪」




驱「…于是乎!」

隼「这些就是我们选择的圣诞礼物啦☆」

驱「保湿霜和耳钉是一套的哦!(・`▽・)/」

始「驱套装,隼套装,我的套装,这样的?」




驱「第二套是,各自选择的杂物加上驯鹿入浴剂!」

隼「虽然送到要到明年了,不过还会加上圣诞贺卡,用圣诞包装送到哦♪」

始「Merry Christmas」




驱「是TSUKIPRO会员的礼物!详细在那边查看!等待着大家许许多多的应募哦!」


驱「以上!就是师走驱withL的圣诞节购物啦!」

始「圣诞节愉快」

隼「要玩得开心哦!✨」

#今天的师走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剑「过去的今天…。在出道前的圣诞节卫悄声说的一句话,我到现在也无法忘记…」


卫「现在圣诞老人和驯鹿…有没有在工作呢…。就算一年只有一回但是有工作真的很棒呢…」

※当时是尼特


剑&卫「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②☆

空「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燃烧起来(炸起来)【注:燃え揚がれ,炸和起来谐音】!!Fried Chicken!!!」

望「森林采伐!!Bush・Do・Noel!!!」

空「在大家沉眠的时候…驾驭大角之兽的裹缠赤衣之者将从天而降…!!」

望「其之名为…!」

空&望「圣诞老人!」



☆Merry Christmas③☆

宗「那是啥啊」

守「是送给现充的,有点坏的Christmas」

廉「只有在那种时候望的词汇量才会变丰富呢(不可思议)」


#christmas

#懒ive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