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VAZZRADI」Twitter特别篇开催☆

流「(*ˊᗜˋ*)/大——家——!晚——上——好——!

最近过得好吗——!?

作为给跨越了忧郁的星期一的你的奖励…流风大人,降・临☆

问我是来做什么的吗~?那・就・是?

为了前几天在AGF喷泉广场举行的VAZZRADI的特别版!好,鼓掌——!」



流「哎呀〜托大家的福,尽管募集时间很短,但还是收到了许多的提问♪感谢感谢☆

只是,在实际的活动上因为有活动时长的严密限制,所以就让人收集起来了!

在这里就算一点也好想把给个人的提问回答一下!」



流「因为是TSUKIPRO名物,所以知道的人也许已经知道了,这个是,真的是实时来进行回复的!可以看到各自的脊髓反射等级的回答。所以即使有点错字也…不要在意!!!

…开玩笑的。虽然会尽可能注意不过要是吃螺丝了大家要笑出来哦(笑)」



流「主持是作为代表的本人我!要问为何因为我最擅长即兴!接下来会一个劲的进行下去的,所以应援请多多关照!」

悠「那肯定的一个劲的」

流「是呢,一个劲的呢。好了,为了一直都能随叫随到,请到那边去待机哦〜!」

孝「刚才那算是叫到的吗(笑)」



流「因为要一个劲的回答,就让要去洗澡的人的,还有回家途中的人的通知变得非常不得了吧!!」

一同「噢——!!」


翔「因为大家都像这样燃起来了,所以如果现在通知会造成妨碍的人请屏蔽通知」

流「去卫生间还有饮料的准备也是哦?5分钟左右之后开始——☆」



流「准备好了吗?那么,从现在起就要开始啦〜♪

首先先简单说明一下,在这之后要介绍的提问和消息是在前几天AGF的活动环节用的TSUKIPRO官网的送信栏实际从大家手里募集到的」

玲「许许多多的应募,谢谢大家哦?」



流「给我们的投稿被总结到了Excel表格里哦?」

岳「真生动啊(笑)」

流「最开始的投稿是为了确认送信机能是否能正常工作的测试投稿哦」

岳「那也是自然啊」

流「请看。从测试就开始…有什么在」

玲「悠・人www」



流「让我说说啊。为什么在认真的测试投稿之前先是Sunshine的投稿呢。虽然只是收信人是Sunshine投稿主是别的人也说不定就是了呢?但是我…能感受到!投稿主身上有种武士的气息!!!」

悠「露馅了吗」

流「好的,果然如此呢!因为这样心里终于不堵了,所以要真的开始了哦——」



因为太喜欢孝明桑的脸了心脏都快撑不住了。请问孝明桑有什么发散压力的方法吗?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ぽよよ)

==

流「第一行是灵魂的问候,第二行是本题呢!」

孝「谢谢你称赞我的脸(笑)。压力吗…嗯~,我算是没什么自觉的类型吧…不过最近的话」→



孝「和猫咪一起玩吧?说的是ROCK和VAZ,以及凰香和直助和优马和一纱和二叶的事就是了呢?」【注:CD中直助和步捡到的两只猫】

一「谁啊谁是猫啊(怒)」

凰「就是说啊(怒)」

孝「该说是这样的需要仔细费心对待的地方反而很让人沉迷吗…(笑)。而且也有直率的孩子在所以很治愈呢~」



【凰香】从儿童演员时代到现在有印象最深的工作吗?(ゆーちゃん)

==

凰「VAZZROCK企划…因为现在的工作总是充满新的内容,所以印象很强。该说是把过去的种种都盖住了吗…」

二「诶,真的吗?作为同一个组合的成员好开心〜!」



一纱桑总是一直什么都能做到非常帅气,不过在幼年期有没有失败谈之类的呢?如果有的话希望能告诉我!(あーや)

==

一「弟弟的教育」

二「我觉得是大成功就是了啊?」



【二叶】11月22日是二叶君的生日,请问有没有印象最强的生日的回忆呢?

==

二「小时候,因为得到了大蛋糕所以实在是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于是太过闹腾的结果,脸往下撞到蛋糕上然后大哭了一场(笑)」

岳「真可爱啊w」

优(和直好像)



【直助】请VAZRO的成员告诉我见到VAZ和ROCK的时候的反应!(佐々木)

==

直「那么再现PV请开始!」


一「…嘿诶」

凰「这,这个是…!!」

二「哇——————哇—————好小!!!」

优「哇,真可爱呢!是公的吗。几岁了呢。从这个体型看的话…」



翔「呀,大家好。是新的伙伴吗?多多关照哦?」

悠「来了这个」

玲「呜哇,好小,真的假的…要养吗?诶〜感觉会被拒绝啊…」

岳「喔——喔——,真是美人啊。啊,不过是男孩子吗(笑)」

流「喵——♪(ฅ^・ω・^ ฅ)」



给优马君的提问!优马君在休假的时候,是怎么度过的呢?(かほしゃん)

==

优「虽然要看情况…不过首先是从收拾一周里攒下的各种事呢(笑)。洗衣服啊学习啊…」

直「我是袭击这样的优马诱惑他玩的角色!」

孝「也要好好学习的哦?」



【翔】VAZZLIVE的PLAY OF COLOR的歌,非常非常性感!在唱着这样性感的歌的翔桑眼中谁是最性感的呢?(桜)

==

翔「唔〜嗯,虽然是独断和偏见,在VAZZY里果然是孝明吧?」

孝「喔——」

翔「有种稳重高雅的性感呢」



翔「ROCK DOWN的话…玲司…虽然乍一看是这样,不过我个人觉得是岳」

岳「喔,意外的指名啊。我很荣幸♪」

翔「我的喜好…要这么说就会有误解了呢(笑)。在能感到包容力或是魄力的人的举止上,能感觉到色气和性感」


悠「好像是这样哦,所以不要介意,玲司桑」

玲「为啥???」



悠人君好!前几天的VAZZLIVE上的「VAZZ!ROCK!VAZZ!ROCK!VAZZ!ROCK!咿耶耶耶耶耶耶耶耶!」的非常棒而且强烈的互动部分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要是有诞生秘话的话,请务必告诉我!(タァァァァァァム)

==

悠「其实要说实话的话」



悠「因为台本就是那么写的!!!」


流「但是啊,本来只是随便想着要是能用这种感觉念出来就好了啊~而已的,结果确实远远超出预想的Sunshine久慈川爆☆诞☆ 在这之后也一脸严肃地继续读的役者魂成功挑战了在收录棚里的其他的成员们和工作人员的腹肌的极限!就是这样!」



流「啊,这个广播,偶尔会超越时空☆」



【玲司】恭喜VAZZRADI举办!那么虽然很突然我想要玲司君的飞吻或者放电,或者两边都做。请一定拜托了☆彡

==

玲「欺负人吗,这个选题。看不见看不见,完全看不见我帅气的表情啊」

流「没问题的!大家,是有心眼的!用声音来表现!」



玲「声音!?」

孝「玲司的话能做到」

步「真厉害啊玲司」

一「Fight」

悠「Figh~t」

直「哇——!这可是能学到了!」


玲「………啾」


玲「羞耻到爆好吗!!!」


流「鼓掌——!」



【步】豆沙和豆馅,是哪一派的呢?

==

步「虽然要看具体的东西。要是鲷鱼烧的话那我断然是豆馅派的」


玲「和我的问题的难度差!!!这什么鬼!!!」

流「因为步君是初心者阶段。温柔点温柔点」

玲「那是什么鬼!!」



说到岳桑就是料理男子的一面,不过擅长的料理是什么呢?以及,最近有受到成员们好评的料理吗?(ミキピー)

==

岳「虽然是AGF的活动也说过的话,因为最近沉迷烟熏机,用那个做的自家制培根大受好评来着♪」

流「这个和啤酒可搭了!!」



【流风】前阵子岳君过生日的时候虽然说了「做饭虽然没有那么好…」来着,但是既然说「没那么」也就是说,一点——点的话是可以做的吗??(ルカくんの膝小僧触り隊)

==

二「流风,好像挺会做饭的?」

流「其实是呢!」

岳「是的是的,只是水平参差不齐就是了啊」



优「做饭还有参差不齐的吗?」

岳「这里是有的啊。因为一旦随心所欲起来,就会加些奇怪的搭配,那个的成功率大概五成左右。反而情绪普通的时候成功率很高」

二「原来如此…,也许想象得到(笑)」

流「满溢的热情会影响料理呢☆」



流「啊,顺带一提膝盖的话不论何时都请来碰」


直「笔名也好好回收!」

翔「真不愧是细心周全的回答呢(笑)」



流「…于是乎!每人有回答一问了吗?」

步「回答了啊(呼)」

凰「辛苦了」

一「辛苦了」

直「老师——!这边,有没怎么说话的几个人在!」

流「请放心直助君!我已经掌握了!要是下次再有机会,会更重视那边的!不过因为今天是周一所以就到这里!」



流「…于是乎!大家,有好好享受到吗〜?」


孝「呀——,辛苦了,流风」

翔「谢谢,流风」

一同「辛苦了〜!」

流「大家也辛苦了!最重要的…也谢谢各位听众们的陪伴!要是再有机会还要再来玩哦!!(ఇ˃́⌔˂̀ಣ)」

一同「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42)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