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月歌SS11月18-11月19】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11月,9月生的人要注意哦」


夜「我回来了。…呼。总觉得这阵子不幸一直在持续着。一直持续失败…好累啊…」

隼「欢迎回来♪」

夜「隼桑」

隼「用大大的爱包住不幸的你,AlbionLuckyva☆今天也很努力呢」

#辛苦了



☆不定期出现的纠结的夜君☆

夜「隼桑…为什么会这样…没法顺利进行下去呢…总是这么想,明明知道是因为我的错的。因为知道会被说没问题的哦所以才去问…这样的我真的是,狡猾得我自己都开始讨厌了…」


隼「没问题哦,因为我最喜欢了」


夜( ;-;)

#偶尔也有这样的夜晚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7月,11月生的人要注意哦」


海「噢噢~被隼欺负了吗~?」

夜「哈!不是的!是反的反的!!」

隼「是的哦,好过分啊~,海」

海「啊哈哈,也是啊!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作为赔礼要吃冰激凌吗?我买回来的。也有夜的份哦?」

夜( ;▽;)<…好好吃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