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童院椿生诞祭2018(2018/11/11)

【じく桑的贺图】


【ばず桑的贺图】


☆今天是天童院椿(CV上坂堇)的生日☆

丽「共同舞台『机素世界』,以及AGF,大家辛苦了~!热闹非凡的一日的结尾…是这边!锵!」

椿「我的生日,要勉勉强强赶上来给你们看哦」

瑞「生日…」

一同「快乐~!」

椿「谢谢」



☆今天是椿的生日②☆

隼「椿姬~,今天的话还仍是共演者!决不会脱离粉丝的范畴!于是乎这是惊喜礼物哦?」

始「…以不打扰到你们的程度。…椿,生日快乐」


椿「…………吾之生涯无怨无悔!!!!!」


丽「虽然明白你的心情但是请活下来?」



☆今天是椿的生日③☆

始「打扰各位了。要好好享受哦?今天也谢谢大家了」

隼「再见哦!椿姬,生日快乐!」


关门


结「…哈~!真是来了个不得了的礼物呢,太好了呢!」

茜「黑白队长一起的压迫力呢!」

椿「越过日期分界线的现在,虽然作为粉丝的脸要先收一收…」



☆今天是椿的生日④☆

椿「不过就一句话可以让我说的吧。


…真的高贵…(仰头望天)」


丽「快回来,椿」

祭「我也喜欢祭典所以明白。我觉得有喜欢的事物,然后沉迷于此是件好事」

丽「说了句不错的话!」

结「毕竟有了喜欢的事物就能闪闪发光了呢?」



☆今天是椿的生日⑤☆

椿「因为喜欢的事物而闪闪发光。是呢,即使是暗属性的我,在这里也可以闪闪发光,也就是正是如此吧」

丽「哦?哦?」

结「那也就是说…?」


椿「这里是…Seleas是,我喜欢的地方。是我能够闪闪发光的地方。打从心底哦?」



☆今天是椿的生日⑥☆

丽「噢噢噢噢~!」

祭「…哼哼,可喜可贺」

瑞「这样啊,这真是…非常棒呢!」

茜「就好像我们收到了礼物一样(笑)」

结「真的呢!好——!再一次,不,无论多少次都来祝贺吧!椿…」

一同「生日快乐!」

椿「无论多少次,谢谢你们」



☆今天是椿的生日⑦☆

椿「我呢…是和自己顺从自己的内心生存一起,对于顺从自己内心而来的事物的守护的魔女。为了我能够自由地行走,也为了你能够自由地行走。谢谢大家的祝福」


纯白的魔女,椿姬!生日快乐!

‪#天童院椿生诞祭2018‬

评论

热度(47)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