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春桑的TSUKIPARA】

春「晚上好。因为想要自己的卡牌,虽然完全不擅长游戏,但还是在工作间隙玩着TSUKIPARA。但是,『albion』是真的」



=͟͟͞͞(  ω )=͟͟͞͞ ³ ³


春「……好难……」


‪#TSUKIPARA



【ぱしゃこれ重制RT】

新「自己的名字格式塔崩坏了」


‪#为了你会加油的

‪#ぱしゃこれ多多关照哦


阳「别在TAG里不动声色地(?)赚取分数啊」




【零钱包RT】

驱「绒毯兔感觉如何——!?」

恋「不不,乍一看是绒毯其实是零钱包的!!」

驱「乍一看是零钱包其实是…」

恋「绒毯…才不是咧是零钱包啊!!!」 



【月歌SS】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4月,10月生的人要小心哦」


郁「印象色是茶色的我和金色的驱,TSUKIPRO的YELLOW会和ORANGE会,该去哪边才好呢?」

新「哪边都去就是了。毕竟我的朋友本来是橙色的但也去了红色那边」

郁「啊——」



☆于是乎开始的ORANGE会☆

郁(Procella)「于是乎请多多关照!」

剑介(Growth)「欢迎——!」

驱(Gravi)「你们好〜!!我仔细想了想明白了金色是可以成为七色的光的,所以所有的会都参加预定!我是印象色是金色的师走驱!!」

新(Gravi)「驱驱…好坚强…!」



☆偷看一下ORANGE会的样子的话☆

新「那个时候的我,真的是闪闪发光呀…」

剑「诶ww」

新「这可是真的。对吧?郁君」

郁「虽然确实某种意义来说是闪闪发光啦ww」

驱「剑酱,Growth呢?印象上很优雅而实际是怎样的呢?(激动激动)」

剑「我们是…」

‪#基本是男校的气氛



☆BLUE会①☆

海(Procella)「不论是浅的还是深的还是发绿的…全都是蓝色吧(咚——)」

空(SOARA)「于是乎,我们聚在一起的BLUE会!开始!拍手!!」

泪(Procella)「哇——(拍手)」

葵(Gravi)「哇——(笑)」

壱星(QUELL)「好厉害的人数」

葵「这么热闹很开心吧?」

壱星「是的」



☆BLUE会②☆

廉(SOARA)「变成最大人数了呢…!」

柊羽(QUELL)「被年下的人们围着的会有点新鲜…很开心呢?」

昂辉(Growth)「毕竟柊羽桑在主要是老手的地方的情况很多呢(苦笑)」

海「啊,说到底我,普通地和柊羽桑是同岁!」

葵&空&廉「诶诶诶诶诶」

海「你们什么意思啦ww」



☆BLUE会③☆

驱(Gravi)「嚼嚼…呀〜蓝色会…是最大势力呢!能取得天下呢!对吧!柊羽桑!」

柊羽「虽然很自然地混了进来,但驱的印象色不是金色吗(笑)?」

驱「啊,我,发着七彩的光辉的!!!(咚——)」

一同(好坚强!!)

‪#像大海一样大的会



☆BLUE会④☆

大(SolidS)「?我在这放的一份蛋糕去哪了…」

昂辉「金色的波轻快的就来了…」

空「然后转瞬就离去了…」

大「???」

葵「这,这边!!还有新的哦——!!!!」

‪#像大海一样大的会混进了各种东西



☆GREEN会☆

守人(SOARA)「…」

春(Gravi)「…」

英知(QUELL)「…」


守&春&英知「…哈啊〜……茶,真是美味」


发出七彩光辉的驱(Gravi)「真是美味呢…」

‪#和谐



☆PURPLE会☆

始(Gravi)「志季桑煎制的咖啡,很美味」

志季(SolidS)「哼…那是我除了音乐之外唯一的拘泥之处」

卫(Growth)「啊哈哈…」

始「下次我来泡吧?卫桑,要再来一杯吗?」

卫「哇啊啊!」

发出七彩光辉的驱「啊,我收下吧!」

卫「驱驱!!」



☆PURPLE会②☆

驱「卫酱桑。明明关系很好的,在PURPLE会还是会紧张吗?」

卫「唔〜嗯,无论如何都会呢?」

始「反正我是年下,再放开点更好哦(苦笑)?」

卫「做不到的要求!!!!」

驱「那个反应,好怀念」

志「嘛,也不是不能理解(苦笑)…但是!」



☆PURPLE会③☆

志「这里是交流的地方!来场轻松的会吧!我是,篁志季!另一个名字是长野PURPLE!!!」

驱「那么这位是,失恋PURPLE!!」

始「」

卫「!那我就是…PURPLE发财树!!!」

志「全员合在一起〜!」


一同「危险色!!!」


‪#偶尔会去往奇怪的方向的紫色



☆一人的WHITE会☆

隼(Procella)「…呐,驱?」

发出七彩光辉的驱「是」

隼「你不觉得……白色是可以被染上任何颜色的吗?」

发出七彩光辉的驱「我懂的。我当然懂的」

隼「于是乎…」


隼&驱「去全部的会去玩喽ーー!!!!(∩❛ڡ❛∩)(∩❛ڡ❛∩)」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2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