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仙台的春桑】

春「中午好。周六和周日的时候,大家都有工作要做,结果就没发推就这么结束了呢。真是抱歉。

……于是乎,今天周一直到回到东京为止,是仙台名物巡回时间!」

一同「噢——!」

‪#仙台的春桑



春「虽然话是这么说,不过最开始还是要打招呼才行呢」

夜「来Animate仙台店打扰了」

泪「一直在上电梯上电梯」

恋「上了很多层呢?」

郁「好像是在七楼的样子」

‪#仙台的春桑



驱「到了——!Animate仙台店!」

海「鱼的香味……竟然不见了?」

春「※在到达现在这个地方之前,在Animate仙台店下面有鱼店的,海感觉到的是那个吧?」

驱「春百科」

‪#仙台的春桑



新「呀啊,真是很棒的专柜呢!!(今天最灿烂的笑容)」


‪#仙台的春桑




春「打完招呼之后,终于要开始仙台名物巡回了」

始「牛舌」

春「好——的。会吃的哦」

隼「鱼糕!」

春「嗯,会买回去的哦」

海「金枪鱼芝士的可丽饼」

春「在大厦一楼卖着呢。和仙台没有直接关系呢。啊,已经买来了呢」

葵「海桑……(笑)」

‪#仙台的春桑




隼「Diablo,最喜欢鱼糕了♪不给他买回去可不行呢?」

春「是魔界的绅士(纸箱中)也承认的味道吗……」


‪#仙台的春桑



春「仙台的街道♪」


‪#仙台的春桑



阳「在去春桑查到的牛舌店的途中,毛豆发现」

夜「和豆有关的,要积极地确认好!」

春「夜对于豆的热情,是从哪里来的…」

泪「从节分」


‪#购买了毛豆馅鲷鱼烧

‪#仙台的春桑






春「在顺便绕了绕路之后,终于在到达的店吃到了牛舌套餐」

一同「我开动了!」


‪#仙台的春桑



一同「…………」


‪#安静地沉迷吃肉的图景

‪#很好吃

‪#仙台的春桑



春「吃过饭之后,在仙台寻找特产♪会无意识地去寻找甜食,应该是受了母亲和妹妹们的影响吧」

葵「在宿舍也确实,有种经常从春桑那里收到作为特产的甜食的印象呢。因为大家都很喜欢甜食所以大受欢迎来着(笑)」

隼「和甜食一起也要买鱼糕呢」


‪#仙台的春桑





春「买了各种东西,回到东京了。

这次没怎么得以观光,所以要是有机会了,希望能再过来观光呢。仙台的各位,非常感谢!」

一同「非常感谢!」


‪#仙台的春桑





【月歌SS】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1月,5月生的人要小心哦」


葵「在仙台的工作。要是说有奢望的话,想再多观光一下呢…。想到有很多可以去看的地方就很后悔(苦笑)」

始「是啊。不过,久违的12人一起行动感觉很热闹也很开心哦。有机会,再去吧」

葵「是的呢!」



【说到白色情人节的话】

☆街上都是白情一色☆

里「各种各样的店都摆出摊位了哦。真华丽呢」

志「是啊」

里「志季,我,觉得那个(超高级点心)很好呢~?」

志「…哈?」

里「虽然情人节的时候没给你巧克力,但是对于每天支撑着修罗场的我,偶尔也要来点感谢的回礼…

志「呼…真拿你没办法」

里「…诶,真的要买给我吗?诶?诶?」



☆街上…②☆

里「…于是乎,买给我了♪」

志「毕竟每天都有照顾我是真的」

翼「诶————————我也是,会揉揉肩之类的!!!」

志「又没揉过」

翼「从现在开始揉」

志「你是跟爸爸要东西的女儿吗」

翼「爸爸,我也想要点什么」

志「请自立,女儿」



☆街上…③☆

大「自立的我自己去买了」



翼「又来!?大酱,昨天的时候,不都拿着别的点心店的袋子了吗!?」

里「大…享受着能堂堂正正地买来甜食的日子(笑)」

志「白色情人节居然还有那种享受方式…」

‪#一般意义的白色情人节不存在的世界



翼「在TSUKIPARA时空的我有好好地从月兔。酱那里收到巧克力,好好地回礼着哦」

志「翼君。那才是正确的白色情人节」

翼「才不想被志季说——!!话说在前头,我在出道之前可是普通地过着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的啊!!??超受欢迎的啊!?」



☆街上都是白情一色④☆

英「我回来啦~!百货商店的门前人山人海的呢~这么想的时候,发现已经设了白情的特设会场了哦。是这样的时期了呢。话说回来,屋里有种很好闻的味道…」


柊「英知,今晚吃白汁炖菜」


英「诶…」

‪#虽然不知为何心动起来但除了白色什么都没对上



☆街上…⑤☆

壱流「白色情人节吗…。要买回礼的话,手上的钱够用吗?」

壱星「唔~嗯。柊羽,说不定需要取点钱出来。可以吗?」

柊「……当然没问题了但是到底是在哪里在何时因为谁要做到这个地步」

英「冷静一下,柊羽。应该只是从许多工作人员那里收到了而已(刚才我也一样动摇了)」



☆我们注意到了☆


空「……白色情人节,难道不是,为在情人节收到了巧克力的被选中的人们而出现的『胜者的宴会』吗?」

望「哈!!!!」


‪#在白色情人节特设会场排着队的那个人这个人都是胜者

‪#注意到的两人



☆我们注意到了②☆

空「啊,但是,望同志!我们,在SOARA内也送了(自暴自弃的)友情巧克力了呢!?」

望「啊,送了!!送了!!!两人突入到情人节的特设会场买下来送给大家了!!」


空&望「要三倍回报」


宗「你们在活动中玩的很开心啊」



☆是白色情人节呢☆

卫「在情人节收到了昂君做的超好吃的萨赫蛋糕的我们…」

剑「来到了特设会场…」

凉「啊,那个点心,怎样?」

卫「感觉昂君手制的更美味呢?」

凉「…确实。那,这个…」

剑「昂特制的更…」

凉「难度好高!」

评论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shiei / Powered by LOFTER